省教育考试院举办自学考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4/1/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是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实施40周年,为全面总结4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推动自学考试高质量发展,1月30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举办1月份“考试讲堂”,自考办主要负责同志作“自学考试发展概述和工作思考”专题分享。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梅亚平主持会议。

  会上,院自考办主任徐春生同志从自学考试制度创建与历史演进、自学考试管理体系与特点、湖北自学考试概况与未来发展、考试管理工作体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

  梅亚平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强国建设 考试何为”的时代课题,多思考、多实践、多创新,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国选才职能职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创新“考试讲堂”组织形式,探索运用揭榜挂帅的方式,激活干部职工参与热情,将其打造成为全院干部职工思想理念和工作实践交流碰撞的平台。

  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院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