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致敬奉献”省教育考试院举行2024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1/1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月12日,省教育考试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2024年1月光荣退休的郭青同志表达敬意、送上祝福。院党委书记、院长梅亚平出席仪式并讲话。院纪委书记张祖江、副院长张洁出席仪式。副院长周朝阳主持仪式。

  院领导带领郭青同志所在处室科技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回顾了他的工作经历、为湖北教育考试事业作出的贡献。科技办年轻同志代表向郭青同志赠送鲜花。

  郭青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工作以来忠诚于党、从事教育考试工作的工作历程,真情流露出对湖北教育考试事业的深切之情。

  梅亚平代表院党委充分肯定了郭青同志为教育考试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郭青同志保重身体,退休生活愉快。希望院办服务好退休老干,科技办同志充分发扬郭青同志的优良作风,为教育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郭青同志所在处室的干部职工、院办有关同志参加了荣誉退休仪式。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