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开处置报废部分固定资产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7/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湖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鄂财绩规[2017]3号和《省教育厅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暂行办法》(鄂教财[2018]5号)的有关规定,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拟于近期对2013年以前购买的一批已报废的设备进行公开处置,欢迎具有资质的废品回收公司参加竞买。

  1、本次公开处置的资产现场核验,实物状况及最终数以现场点算为准,不允许只竞买单项资产。

  2、参加竞买者须带上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处置部门现场核对登记。

  3、成功竞买者,在合同签订后2个工作日内将竞买款项存入财政资产收益户,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竞买物品搬走,运费及装卸费等费用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4、竞买人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24日17:00前。

  5、竞买时间另行通知。

  6、待处置报废资产明细附后。

  联系人:
 
  赵立:027-68880268   李春燕:027-68880224   贾凡:027-68880207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7月20日

  点击下载:资产处置明细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