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先进典型表彰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7/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7月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先进典型表彰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梅亚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表彰了一批政治坚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梅亚平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深刻吸取“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训,切实引以为戒,躬身自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考试干部,努力成为教育考试事业的脊梁;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党育人 为国选才”政治责任,敢于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稳步推进教育考试制度改革,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考试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院属单位院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