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新宇巡查高考首日开考情况

发布日期:2023/6/8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琳)6月7日上午,副省长邵新宇到省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武汉市第十四中学、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巡查高考首日开考情况。

  在省教育考试院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邵新宇通过国家教育考试综合管理平台查看全省高考首日开考情况,并向全省考务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表示慰问。邵新宇指出,高考不仅是对考生的大考,也是对全省考试工作者的大考,要以极其认真的态度、极度细致的工作、极端负责的精神来面对这场大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教育考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和调度指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

  随后,邵新宇来到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和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仔细巡查考生入场通道、视频监控室、广播室和考务办公室,检查高考各项组织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邵新宇强调,高考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和社会和谐稳定,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各地各校要精心细致做好高考组织工作,严格落实安检、监考、巡考工作规范,坚持以考生为本,全力营造安全、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