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16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教授来院作宣讲报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梅亚平主持宣讲报告会。

  岳奎教授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谱写发展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精彩分享。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岳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联系实际的具体事例,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梅亚平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主题党日、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弘扬优良学风,紧密结合考试机构的职能职责,统筹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和教育考试工作,确保各项教育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四要振奋精神状态,全院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干事,讲廉洁,讲奉献,主动作为不推诿,多为干成事想办法,不为不干事、干不成事找借口,共同为教育考试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