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7/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各位考生:

      2022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将于7月16日举行。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参考,现提示如下:

      一、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防控排查检查,做好自身防疫。滞留在考点所在地以外地区(主要指省外)的考生,须于7月2日前返回考点所在地,并按防疫规定做好处置。

      二、考前14天(7月2日开始),每天坚持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将监测情况如实填写在《健康情况声明书》,如有异常请第一时间主动报告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专业评估处置。

      三、考前14天开始,无必要不社交、不跨区域流动。考前1-2天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在公共场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确保零风险。

      四、因考生个人原因,未主动报告当前状态、填报信息造假、拒绝配合考点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完成信息摸排,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请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穿戴合适衣物,注意防淋雨防感冒防中暑。了解路况信息,注意防范雨水、洪灾和交通等可能引发的风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