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4/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将于4月9日至11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生需提前了解考点入场防疫要求,健康码为绿码才能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得参加考试。因疫情管控处于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其它限制流动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省外来(返)鄂考生还需提供到达湖北省后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生要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在考前及考试期间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场所,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考试当日,考生应提前规划路线前往考点,原则上应提前1小时以上到达考点,考试入场严格执行核验身份信息、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承诺书、扫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等程序。

  四、考生除配合身份查验时需摘下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排队和行走始终保持1米以上间距,按照考点指定路线行进,确保在考点内实行闭环管理。

  五、考生要诚信应考,遵守考试有关规定,凡有违规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法的,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4月8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