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防疫须知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9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我省本次面试的防疫事项告知如下:
 
      1. 考生须点击下表所报考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链接,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
 
考区名称
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点击下列链接)
武汉市
黄石市
十堰市
宜昌市
襄阳市
鄂州市
荆门市
孝感市
荆州市
黄冈市
咸宁市
随州市
恩施州
仙桃市
潜江市
天门市
 
      2.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从考前14天开始,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并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内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健康情况声明书》必须上交。
 
      3.准备好“健康码”“行程卡”。请考生按照相关平台规则在距离考试14天前实名申领本人湖北省“健康码”“行程卡”。请在考前再次确认本人“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色状态,确保考试入场时能正常出示。
 
      4.面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考点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考生在候考室及备课室须全程佩戴口罩。试讲及演示过程中,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面试结束后,应佩戴口罩,有序离场。
 
      5.考生应服从考试组织部门的疫情防控安排和指挥,主动配合考点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6.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该须知,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28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