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考办设备租赁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3/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我单位现就“2021年自考办设备租赁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自考办设备租赁服务

      2、采购预算:16万元

      3、采购内容:

      详细采购内容和技术参数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二章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二、资格要求:

      1、竞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竞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3、竞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证明。(提供招标公告时间内的网页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谈判文件从2021年 3月17日至2021年3月19 日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领取,电话:027-68880286。

      2、报名时需提供资料:报名书、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第二款资格要求中需要提供的证明文件。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加盖公章。

      四、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址

      谈判时间为2021年 3月 22日10 :00 时(北京时间),谈判地点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联 系 人:彭朝德

      电    话:027-68880286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