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认证报告网上办理及真伪验证办法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为方便广大考生办理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认证报告(成绩证明),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我院定于2020年10月20日18:00时起,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bea.edu.cn)上常年开通“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成绩认证系统”,采取线上方式为广大考生或机构提供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认证报告(成绩证明)在线查询、打印和验证真伪服务。凡参加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因出国留学、转学到外省、申请高中同等学力等需要出具成绩认证报告(成绩证明)的,可自行上网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通过“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成绩认证系统”,在线查询、打印本人“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认证报告”。本成绩认证报告(成绩证明)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出具,套印“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成绩证明专用章”,上附真伪验证二维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是查询、打印成绩认证报告和验证成绩认证报告真伪的唯一官方网站,任何机构和个人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上网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在线查询验证成绩认证报告(成绩证明)的真伪。

      附件:湖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认证报告(样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