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20/8/2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将于8月25日公布。考生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查询成绩。在查询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电话 027-59769924(总机) 转 4544(分机)咨询。

      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可于9月1日16:00前(工作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考试所在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办理成绩复查申请。如由他人代办者除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需提供代办者身份证,逾期不再办理。

      成绩复查的内容包括:考生姓名、准考证号信息是否一致;扫描图像是否清晰、完整;计分、统分是否正确,有无漏评。超出以上内容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不对考生查卷。

      9月4日考生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复查结果。

      注:相关考试机构联系方式见《湖北省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附件4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