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总结部署半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8/8/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院长黄恩育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副院长霍伟华、张洁出席,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霍伟华主持。

      黄恩育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预定工作目标。成绩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党建工作提档次;二是巩固“平安考试”,综合治理提能力;三是推进考试改革,任务落地提速度;四是加强机关建设,机关运转提效能;五是加强产业管理,考试服务提质量。

      黄恩育强调,2018年下半年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团结起来,重点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发挥党建工作统领作用,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各项考试,确保实现“平安考试”年度目标; 三是推进考试制度改革,做好考试改革各项具体工作;四是加快考试信息化管理步伐,统筹标准化考点建设;五是完成国家考试命题工作,确保试题安全与质量;六是加强机关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七是加强统筹规划,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黄恩育要求,一是要增强规矩意识,自觉约束行为,要讲政治规矩,严守工作规矩,强化院党委、院行政决策执行;二是要增强作风意识,强化务实重行,重点做好坚持反“四风”、强化艰苦奋斗和旗帜鲜明树正气;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履行好“一岗三责”,坚持做好“依法治考”、职责厘清和机制优化;四是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政治纪律,遵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政纪律,建设和谐考院,确保考试平安,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