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高考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5/2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16日,我院召开2018年高考动员大会,对2018年高考工作进行全院再动员、再部署。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通报高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工作布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副院长霍伟华、张洁出席。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余学敏强调,高考工作是教育领域具有政治意义和全局意义的重要工作。目前,全省高考工作即将进入“临战”阶段,省教育考试院全院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根据高考工作总体部署,结合“临战”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增强责任感,凝聚正能量,对高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余学敏要求,全院高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制定适合高考工作需要的工作模式,院党委领导班子、各职能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既挂帅又出征;要举全院之力,统筹安排力量,实现全院一盘棋;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投入高考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努力实现2018年“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