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5/1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4月25日,我省召开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主持。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副院长霍伟华、张洁等参加会议。全省各市、州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考务干部参加会议和培训。

      余学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2017年高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考是具有全局性、广泛性和社会性的国家教育统一考试,是具有政治意义、关系社会公平公正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机构要紧密围绕“平安高考”工作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高考工作首要位置,强化基层基础,建立高效顺畅的高考工作体系,确保今年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就全省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安排了部分市、县教育考试机构代表作会议交流发言,签订了考务管理工作责任书和考风考纪承诺书,对考务和标准化考点建设进行了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