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口试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18/4/2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定于5月19-20日举行,其中5月19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5月20日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本次考试我省在武汉市、荆州市、宜昌市、十堰市4个市设有考点,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报考。考点容量所限,报名额满为止。

      一、报名资格

      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报名安排

      第一阶段: 4月25日9时口试考点向本省考生开放报考,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5月3日17时报名结束。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按照湖北省物价局、财政厅鄂价费〔2009〕108号文件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口语考试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50元。  

      第二阶段:5月14日9时开始,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三、考试时间

上午

下午

场次 时间 场次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10 16:30-17:00
      17:15-17:45

      四、成绩查询和成绩单

      当次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与随后进行的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口试成绩印制于CET成绩报告单上,考生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含有笔试和口试两部分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4月23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