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3/2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6日下午,我院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作《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副院长霍伟华、张洁出席,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黄利鸣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整场报告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令人信服;涉及内容广,信息量大,令人受益匪浅。

      会上,刘晓林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我院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要以辅导报告为契机,掀起一股学习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运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我省教育考试发展实际,稳步推进教育考试制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