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培训在汉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汉举行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培训。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出席并讲话。全省各考点及借考院校相关负责人和考务人员参加培训。

      霍伟华充分肯定了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全省各考点同志们付出的辛勤劳动。他强调,各考点学校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四六级考试工作,强化考试管理,规范考务操作,注重工作细节,严肃考风考纪,齐心协力,确保我省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平安顺利。

      会议通报了我省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情况,对下半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会上,湖北师范大学和武汉工程大学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