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暨面试考官培训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0月20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暨面试考官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主持。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副处长赵耿,省教育考试院综考办负责同志,全省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教师资格考试的改革精神,布置安排了下半年的考试工作。会议要求,各市(州)教育局和教育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切实推进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实现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目标,建立健全组织管理机构和考试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确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总结了我省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对2017年下半年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武汉、孝感考区代表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及案例分析。会议还对面试考官进行了培训、答疑及考核。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