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8/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张洁出席,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院顺利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二是不断巩固“平安考试”建设,成功实现考试安全稳定;三是积极稳妥推进考试改革,多项改革任务取得工作进展;四是不断加强内部规范管理,保障干部职工利益;五是积极做好考试服务,提升服务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全院上半年各项职能工作目标得到了全面落实,工作成绩获得了社会和群众的高度认可,下半年全院要进一步团结起来,做好以下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抓党建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二是抓考试业务,确保实现“平安考试”; 三是加强科学研究,推进考试制度改革研究;四是确保信息和数据安全,加强信息系统建设;五是加大标准化考点建设与运维管理;六是完成国家考试命题工作;七是加强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责任真正扛在肩上,落实好“一岗三责”,把抓党建是第一政绩,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抓事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把学习和调研当作一种要求,注重“三情结合”,确保考试工作规范、科学;要把纪律当作一条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作风纪律、工作纪律,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