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7/6/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6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一行到武汉市武钢三中考点,视察高考考场准备情况。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等参加检查。

      郭生练副省长详细听取了考点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考场教室、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听力播音室等场所,充分肯定考点在安检、服务考生等方面的做法。

      郭生练副省长指出,高考关系到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涉及千千万万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府部门和各考点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确保试卷安全、考生安全、考试安全,确保考试组织严密、运行平稳,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武汉市青山区委、区政府,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考试院负责同志等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