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集中培训2017年普通高考省派巡视员

发布日期:2017/6/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2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省派巡视员培训会,对来自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的329名省派巡视员进行工作动员和业务培训。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

      余学敏强调,巡视工作是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的重要环节,是检查、督促基层考试机构认真执行国家和省制定的高考政策、规定的重要方式,也是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的有效手段。他要求,省派巡视员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普通高考巡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学习,锤炼过硬的工作素质,努力提高巡视工作能力;三要尽职尽责,树立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普通高考巡视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对参会的省派巡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就省派巡视员按时到岗、参加培训、考场巡视、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