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5/1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16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作动员讲话,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副院长霍伟华、张洁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精神,对十项重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黄恩育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支部要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抓好落实;要运用新思路新举措在活动中取得实效;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把活动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既要扎实推进活动,又要对各项日常工作紧抓不放,做到两促进、齐落实。

      刘晓林强调,全院各支部要召开支部会议对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动员,做到全院干部职工都知晓活动的主题、目的、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十项具体活动,并做好信息报送,扎实推进活动落实。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