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省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3/1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7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7年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总结部署我省今年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州考试机构有关负责同志、考务工作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
 
      霍伟华强调,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是我省自主开发的考试项目,近年来发展平稳,社会关注与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社会认同度不断提升。他要求,各级考试机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考试,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措施,注重细节,保障考试安全和考生安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圆满成功。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襄阳市教育考试院和孝感市教育考试院在会上作了考务管理经验交流。
 
      会议还对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