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培训在汉举行

发布日期:2017/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培训暨面试考官培训会。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出席,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主持会议。全省各市(州)教育局分管局长、考试机构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教师资格考试工作不仅仅是考试任务,也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市(州)教育局和教育考试机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一是在把握大局中谋划好教师资格考试的各项工作;二是在防范风险中落实好考试工作的主体责任;三是在统筹安排中抓好重点环节工作。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确保教师资格考试平稳顺利。

      会议总结了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对2017年上半年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武汉、咸宁、天门考区代表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及案例分析。同时对面试考官进行了培训。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