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自学考试工作会在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2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6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张洁主持。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各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有关助学单位、学习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2016年我省自学考试工作情况,布置2017年重点工作。

      黄恩育充分肯定了今年我省自学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自学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自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二是提振信心,努力推动自考事业发展;三是主动作为,抓好发展、质量、管理、服务等重点,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探索,打赢我省自考改革发展的攻坚战。

      张洁强调,全省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和主考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当好自考改革的拥护者;强化规范,当好自考改革的管理者;担当责任,当好自考改革的执行者。

      宜昌市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别作会议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我省自学考试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工作分专题进行了研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