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社会考试工作总结会议在汉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25日,湖北省社会考试工作总结会议在汉召开。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5年我省社会考试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今后一段时期社会考试的重点工作。

      黄恩育指出,发展社会考试是政府联系大众、服务民生、选拔人才,促进机会均等和社会公平的有效政策,社会认可度高。社会考试工作事关全省教育考试事业发展大计,全省社会考试工作要不断总结成绩和经验,准确分析当前社会考试工作基本局势。他要求,各级教育考试机构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入开展考试调研;要结合社会考试工作实际,主动适应社会,服务社会;要严把考试质量关,改进观念,进一步完善社会考试制度,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霍伟华强调,各级教育考试管理机构要巩固本次会议成果,不断总结社会考试工作经验,加强工作交流,针对社会考试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加大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全省社会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化水平。

      会上,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宜昌市教育招生和考试办公室、十堰市招生考试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