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艺术考生本月网上报名

发布日期:2009/11/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考生可兼报美术和非美术

 

    我省2010年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将于11月27日至29日网上报名。此次报名考生可兼报美术专业和非美术专业。

 

    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 11月24日至25日,考生在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缴纳普通高考报名考试费,领取报名卡。第二阶段:11月27日至29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 http://gk.e21.cn),通过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输入并提交个人报名信息。第三阶段: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按当地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或报名点(学校)电子照相,对本人《201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校对签字确认。

 

    据悉,我省2010年美术专业基础课统一考试(简称“美术统考”)将于2009年12月20日举行。凡参加美术统考的考生,在网上报名提交信息后,应通过网络支付平台缴纳75元报考费,并于12月13日至18日凭高考报名号和本人身份证号,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www.hbea.edu.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凡未在网上支付统考费用或支付不成功的,视为自动放弃美术统考资格。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网报之前应提前开通相关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使用信用卡支付的考生,请注意并输入信用卡的有效期。为方便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已征得银联机构合作,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均可网上支付。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09年11月5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