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高职高专艺术类非美术联考时间确定

发布日期:2010/12/2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1年高职高专艺术类非美术专业联考(简称“非美术联考”)定于2011年1月16日至23日举行。其中1月16日至22日为报名时间,1月17日至23日为考试时间。

      2011年非美术联考继续由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等校联合举办,设七项考试类别:声乐表演类、器乐演奏(含钢琴演奏)类、舞蹈类、影视表演类、播音与艺术主持类、广播电视编导类、音像技术类。考生可根据专业要求对应报考一个或多个专业类别。

      注意事项:

      1.请网上报名“非美术联考”的考生携带加盖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公章的2011年普通高考报名登记表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湖北艺术职业学院报名考试。

      2.考生可在规定时间任选一天报名,但考试以准考证的时间为准。

      3.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卓刀泉校区)

      详细地址: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126号。

      联考办公室咨询电话:027- 87563259,87863036。

      乘车方式:可乘538路、318路、552路、715路、601路、572路、596路、581路公共汽车到华中师范大学东门虎泉站下车,向东前行800米即到。

      4.成绩公布及查询:考试结束后,在2011年3月中旬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陆: http://www.hbea.edu.cn/(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考试成绩。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