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向厅驻点扶贫村捐赠爱心电脑

发布日期:2016/10/1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27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爱心捐赠组一行来到厅驻点扶贫村—孝昌县王店镇盛贩村,向厅驻点的贫困村捐赠爱心电脑6台、打印机和打印复印一体机各1台,助推厅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简短的捐赠活动仪式在王店镇盛贩村三楼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厅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段旭辉主持捐赠仪式。

      孝昌县王店镇镇长胡忠文代表王店镇党委、政府致欢迎辞。他强调,省教育厅历年来对王店镇都给予了极大帮扶,这次省教育考试院又伸出友谊之手、关爱之心、务实之举,给盛贩村送来爱心电脑,让王店人民深深感受到来自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温暖和关心,同时也彰显出对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受赠贫困村使用好电脑、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帮助贫困户迈过互联网“最后一公里”,架起通向富裕、和谐、幸福的桥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早日实现脱贫。

      院科技信息办主要负责人、厅驻村扶贫工作队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