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杨松副主任一行来我省调研自学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6/9/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20至21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副主任杨松一行来我院调研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张洁参加调研。

      杨松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我省自学考试基本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省在考试安全、规范管理、积极探索自考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北是自考大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面对面的交流,对湖北自考基本情况有所了解,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找出解决办法,提出好的建议。他强调,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发展至今,树立了良好的声誉,面对新形势,我们要严守“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根本”的基本原则,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做好顶层设计和底层设计,统筹协调,同步推进,促进我们自考事业健康发展。

      杨松副主任一行还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4所主考高校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自考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学历认证等综合改革中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