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总结部署半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6/9/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31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16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代表班子作工作报告,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张洁出席,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上半年,全院紧紧围绕教育考试中心工作,巩固“平安考试”建设成果,稳步推进教育考试改革,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机关建设,顺利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一是落实从严治党,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二是创建平安考试,实现考试安全稳定;三是推进考试改革,多项改革任务取得实质成果;四是落实“两个责任”,推行基层纪检试点;五是规范机关管理,机关建设成绩显著;六是保障考试服务,优化资源配置整合。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做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努力实现平安考试、扎实推进履职尽责、认真落实改革任务、持续开展风险排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等六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有局中人的定位,严守纪律;要有主人翁的精神,主动作为;要有照镜子的习惯,加强学习;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抓好督办;要进一步发扬团结、奉献、务实的良好作风,对照工作目标,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考试平安、考试院平安,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教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