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视察高考评卷现场

发布日期:2016/6/1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16日上午,郭生练副省长来到我省普通高考理综科目评卷点,视察普通高考评卷工作,亲切慰问高考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严学军、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等陪同检查。

      在评卷点入口,郭生练副省长亲自体验了评卷点严密的安检设施,详细询问了安全保卫措施。在理科综合评卷机房,他认真听取了评卷学科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评卷工作流程和管理要求,并向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郭生练副省长强调,普通高考评卷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是体现国家考试公平公正的重要环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严谨掌握标准,客观公正作出评判,确保评卷安全和质量。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省教育考试院和评卷高校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