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巡视高考首日基本情况

发布日期:2016/6/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7日,我省普通高考开考首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副秘书长刘仲初来到省教育考试院和武昌区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巡视高考首日开考情况。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刘传铁,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等陪同检查。

      郭生练副省长在省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向在场工作人员了解全省高考开考情况,通过考务指挥中心终端,随机对全省高考考点进行了网上巡查,并向在场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值班人员、考试工作人员和武警战士表示慰问。

      随后,郭生练副省长一行来到武昌区水果湖高级中学考点,实地查看了考点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考点办公室和医务室,详细询问了考场安排、组织管理、应急准备和服务考生方面的情况。

      郭生练副省长强调,努力实现“平安高考”是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考试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高考各环节工作,创造良好考试环境,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省教育考试院、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