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副省长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16/6/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6月6日下午,省人民政府郭生练副省长在汉检查普通高考考点考前准备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武汉市教育局书记徐定斌、副局长田文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等陪同检查。

      郭省长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市第三中学和第二十三中学两个高考考点,察看了试卷临时存放室、视频监控室、标准化考场、考生休息室、考点办公室和考试指挥中心等,向考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郭省长充分肯定了武汉市在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周边环境治理、后勤保障和监考人员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郭省长强调,高考是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的大事,高考工作责任重大,各级政府部门、教育考试机构和考点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保障高考安全,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积极做好考生服务,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省教育考试院、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