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6年普通高考厅际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6/5/2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23日下午,我省召开2016年普通高考厅际联席会议,全面部署今年高考工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主持。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传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各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张洁等参加会议。

      郭生练副省长强调,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准确研判今年高考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始终把高考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试卷安全、人员安全和考场安全;要主动做好高考宣传和服务工作。

      郭生练副省长要求,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积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共同做好高考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汇报了今年高考的基本情况、加强高考管理的措施和下阶段主要工作,各厅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就综合治理考试环境、考试服务等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北省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实施办法》。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