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实地督导检查武汉轻工大学、江汉大学履职尽责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5/24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1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一行,到武汉轻工大学、江汉大学,开展教育系统履职尽责督导检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两所高校教育系统履职尽责前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书记肖波、江汉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强分别汇报了学校教育系统履职尽责全面督促检查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包括抓动员部署、专班推进、问题排查和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作为在汉省属高校履职尽责第一轮实地督导检查的组长单位,两校还分别汇报了对组内高校开展实地督查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刘荣山对武汉轻工大学、江汉大学现阶段履职尽责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校领导对履职尽责督查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规定动作落实到位,前期工作推进顺利;作为组长单位,两校抽调专门力量,布置安排周密,为在汉省属高校履职尽责实地督导实现压力传导、工作下沉、全面推进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强调,希望两校进一步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围绕主体责任、依法治校、服务师生、改进作风四个方面,精准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及时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取得社会认可。

      武汉轻工大学、江汉大学校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