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6/5/1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5日上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突出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专题,开展“两学一做”警示教育和学习交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主持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院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院纪委书记刘晓林通报了我院近期配合开展案件查办情况,带读学习了省纪委《全省强力推进“节日腐败”整治工作有力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简报,与会人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要求和考试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交流和发言。

      刘荣山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一是要提高学习自觉,主动学习中纪委、省纪委文件指示和精神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刑法、教育法学习,切莫犯糊涂。二是要加强内部教育,要通过支部会、集体谈话、个别约谈等形式,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对全体党员干部加强案例教育和警示教育,要切实警醒,切莫侥幸。三是要抓好工作结合,要通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为教育考试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确保考试平稳平安。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