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5/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5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作动员报告,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张洁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刘传铁厅长在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的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并就全院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迎接督查方面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

      刘荣山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自觉抓好学习,找到标杆和底线;二是自觉落实整改,进一步聚焦问题;三是自觉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做好迎接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的准备,要结合从严治党的大背景,认识到督查工作的严肃性;结合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认识到督查工作的针对性;结合执纪问责的新形势,认识到督查问责的刚性。

      刘荣山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考试工作当前形势,严格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把握住督查工作的重点,充分考虑巡视整改、纪检试点任务,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充分考虑考试改革、考试工作任务,抓好依法行政、服务民生;充分考虑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抓好作风建设和收集、解决问题。

      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院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