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6年全省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3/7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3月2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6年全省英语口语等级(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总结部署我省今年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州考点有关负责同志、考务工作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参加会议。

      霍伟华充分肯定了我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取得的成绩,2015年全省报名考试人数近7万人,考试规模稳步上升,社会关注与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社会认同度不断提升。他要求,全省各级考试机构要高标准做好此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健全制度建设,认真落实责任,严格工作规范,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加强细节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安全顺利。

      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省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黄石市教育考试院和宜昌市招考办在会上作了考务管理经验交流。

      下午,会议对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和考核。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