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十届非学历证书考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3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26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全省第十届非学历证书考试研讨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综考办负责同志、相关市州教育考试机构、非学历证书考试考点代表和部分论文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荣山对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几年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事业得到持续发展,各项考试工作规范化程度进一步加强,科技治考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提高。他要求,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非学历证书考试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质量保证方面工作力度;二是要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进一步推动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确保考试安全;四是要坚持理论研讨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促进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项目持续健康发展。

      霍伟华指出,本次研讨会共收到会议论文近50篇,从多层面多视角对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进行研究探讨,具有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密切结合工作实际,理论特色突出,创新意识强烈,视野开阔,前瞻性强等特点,充分展示了我省非学历证书考试科研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会上,襄阳市教育考试院刘朝志院长、华中师范大学王世存教授等8名论文作者分别作了交流报告。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