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试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1月5日,我院举办“考试讲堂”专题讲座活动,邀请襄阳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朝志作题为《严管促进规范 创新驱动发展》的专题讲座。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主持学习,院领导班子、院机关党员干部和院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讲座学习。

      刘朝志结合襄阳教育考试实际,介绍了襄阳教育考试院通过“统一、严管、创新、关怀”四方面的举措,以严管促进规范,以创新驱动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生动展示了襄阳考试院考试人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和良好作风,为全院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荣山强调,襄阳教育考试院紧密结合教育考试工作实际,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仅将管理工作理论化、系统化、精细化,而且在工作中抓细节、抓落实、抓执行, 值得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他要求,全院要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讲座内容,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落实好严以用权,依法治考,谋事创业,进一步推动考试工作。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