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直机关工委巡查反馈情况通报暨整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10/9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10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省直机关工委巡查反馈情况进行集中通报和学习,对巡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全面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作情况通报和整改动员报告。

      7月下旬至8月,按照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省直机关工委对我院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驻点巡查。9月23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我院召开了巡查情况反馈会议,正式反馈巡查情况。情况反馈后,院党委接连召开了紧急扩大会议、行政办公会议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对巡查反馈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学习,成立了巡查整改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启动整改督办工作程序。

      刘荣山强调,全院全面启动巡查整改工作,把巡查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要正确理解巡查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的工作特点。通过巡查发现问题,理顺关系,为实现教育考试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二要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既要有专项治理,又要对具体问题举一反三,能迅速整改的,要快出结果。三要严肃执纪问责,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四要处理好整改工作与考试业务、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