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省管民办高等教育非学历机构秋季开学检查暨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9/25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省教育考试院深入21所省管民办高等教育非学历机构开展秋季开学和学校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了检查任务。

      我院高度重视检查工作,成立了省教育考试院“省管民办高等教育非学历机构秋季开学检查暨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省管民办高等教育非学历机构秋季开学检查暨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抽调各办、院属单位相关同志组成8个检查组,并组织业务培训,学习检查文件精神,明确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

      检查组深入校舍、食堂等场所,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访问学校师生、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等方式,详细了解受检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情况、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后勤安全稳定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情况、规范办学行为情况等。重点检查了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全、校舍安全等情况。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与受检学校交换了意见,指出了受检学校在安全管理和规范办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督办单,要求学校按照整改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