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考区)考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5/9/16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9月8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暨系统管理员培训会。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霍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伟华强调,当前信息时代迅猛发展为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难得机遇,我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质量和规模均居于全国前例,有良好的声誉,各考点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精心组织,共同呵护好、发展好这一考试项目。他要求,各考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考试安全,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强考务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注重工作细节,保障考试组织实施的各环节不出差错,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圆满成功。

      会议对考务管理员、系统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考核。省教育考试院综合考试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布置工作。全省各直属考点及相关市(州)教育考试机构负责人、考务管理员及系统管理员与会。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