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招生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5/8/28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目前,我省自考全日制助学班举办学校正在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为使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政策、信息,选择满意的学校就读,省教育考试院特作如下善意提醒:

       一、从1998年起,我省在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开办了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自学考试全日制助学班学生必须参加全国统一的自学考试,各科成绩合格者,由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毕业证书,主考学校副署。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具备学位授予权的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全日制助学班的招生对象以具有高中及高中以上学历的人员为主,其管理模式参照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的管理模式。

      二、2007年起,我省部属院校已经不再举办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公示了2015年自考全日制助学班招生院校、招生专业等信息,能够较好地帮助考生了解举办院校的情况,为考生提供服务。

      三、我们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自考全日制助学班,同时也善意的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不要被假冒的报名服务平台和山寨招生网站“忽悠”,不要轻信“花钱买分数”、“低分上名校”的谎言,谨防招生诈骗和招生中介虚假、夸大宣传。若您在招生咨询过程中存有疑惑,可联系我们。

      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27-68880250 ,  027-68880251 。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