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5/8/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8月17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15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作工作报告。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主持会议,省教育考试院副巡视员徐泽贵、副院长黄恩育、霍伟华、张洁出席会议。

      刘荣山表示,上半年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教育考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稳步推进考试改革,顺利完成了预定工作目标。一是聚焦党建,主抓党建,党的建设扎实有效;二是争取支持、狠抓落实,顺利实现“平安高考”;三是稳扎稳打、敢于争先,多项工作成绩突出;四是把握方向、有序推进,教育考试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五是创新措施,完善机制,压牢抓实“两个责任”;六是规范管理、整顿秩序,机关建设成绩显著。

      刘荣山强调,下半年全院各项工作的高压态势不会改变,从严从实的工作要求不会改变,动真碰硬的问责力度不会改变。根据2015年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书,对照工作进展情况,结合当前形势,下半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继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二是把“平安考试”作为共同目标,加大考试安全保障力度;三是把深化改革作为当务之急,积极做好配套衔接与服务;四是把规范管理作为突出主题,不断加强机关建设。

      刘荣山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管人管事;加强问题整改,积极抓早抓小;加强执纪问责,坚决从严从实。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加干劲,更添活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破解难题,化解压力,顺势而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