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赴宜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5/7/31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7月27至28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荣山一行到宜昌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调研。宜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开美,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孔亮,三峡大学副校长邹坤,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林国,宜昌市招考办书记、主任周建平等参加调研。

      刘荣山一行认真听取了宜昌市教育局关于义务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职业教育和教育质量、保障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宜昌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室,听取了宜昌市招考办招生考试工作汇报,并就“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向教育局机关科室、招考办、高校教学、招生就业部门征求意见。刘荣山表示,宜昌市深化教育改革和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建设“宜学之城”取得可喜成绩,考试管理规范高效,为全省“平安考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宜昌市教育局、招考办和有关高校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为指导,夯实抓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考试机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宜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刘荣山表示将认真梳理形成清单,逐条逐项加以研究并反馈,切实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在实处。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