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员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5/7/2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7月17日,我院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教育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四项专项整治”活动暨推动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主持动员会并讲话,院纪委书记刘晓林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及院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刘晓林传达学习省委、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鸿忠书记提出的“真懂真信真明白、真抓真管真担当、真严真查真问责”要求,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努力解决自身存在问题,打造廉洁高效机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刘荣山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工程,各处室、院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专项整治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漠不关心、与己无关、心存侥幸的心态,做清醒人、明白人;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一个专班负责一个项目,一个专班推进一个项目;三要认真开展自查,严格按照活动方案,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四要严肃追责问责,对在专项整治工作中不认真、不负责的处室和个人,要进行严肃查处。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