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赴武汉女子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5/7/10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7月7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各处室干部职工和院属单位班子成员90余人,来到武汉女子监狱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跨过监狱厚重的铁门,走进高墙大院之内,我院干部职工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厂房和监舍,了解了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和日常学习生活简介。在警示教育会上,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服刑人员自编自演的法制文艺节目,表达她们对过错的悔恨,对亲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对新生的期盼。

      这次监狱参观,特别是服刑人员发自肺腑的忏悔,触动了每个人的心灵,让我院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始终牢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考试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事业、家庭和幸福生活。

 

 

打印本页 导出pdf 关闭页面